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女友很介意我对父母的态度,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uxx (kuxx),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女友很介意我对父母的态度,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3 08:48:55 2011), 站内

在没和她谈之前还有刚开始谈的时候,又赶上某网站免费电话,那时候我爸妈几乎一天一个电话,闲聊呗,我觉得我在千里之外,能哄哄爸妈开心就好,也报喜不报忧的,他们在家也寂寞,所以没觉得怎么样,女友后来说我这还是吃奶的孩子,有恋母情结,还主观猜测我回家一定是和我妈一起睡,我很无语,后来为了避免她再有类似的想法,就主动给我爸妈说这个事,后来降到一周2次左右,也是对我工作上的说的比较多,不过也是报喜不报忧,不过在女友心中我这个所谓的"恋母情结"算是烙下了

还有就是我爸喜欢个电子产品啥的,什么mp4,手机,尤其是可以拍照的手机,我爸经常的在逛的时候拍这照啥的,所以我投其所好想更新一下他的手机,他现在的手机也是2年前没认识我女朋友的时候买的了,不过因为我爸实在用不了触屏就作罢,这件事也引起我女友的愤怒,她觉得我太惯我父母,哪有老人家还玩这个,有的用就行,在我们认识前,我前前后后给我爸妈4,5个手机用了(都是我淘汰下来的,新的没买过),不知道攒钱。

我觉得很郁闷,我对我女朋友说,在我和她认识之后,我不管是时间、精力、金钱给她的比给我父母的10倍,20倍还要多,我不理解为什么她还要吃这个醋,

她说,这源于我对我父母的愧疚感,是一切家庭婆媳矛盾的根源,她和她父母就没有这样,她父母都是竭尽全力省钱

我说每个家庭表达爱的方法不一样,我活着的目的就两个,1,她不要生气,2,我爸妈开开心心过完下半辈子,告诉他们想听的,给他们想要的,何况他们仅仅也就是要一些安慰的话,手机才几个钱?到现在我爸妈没用过啥智能机,都是我玩剩下的,我给她买的那些东西有几件比我给爸妈买的东西便宜??


吵了一晚上,心里不痛快,我知道她是个很节俭的人,我们的工作和我们父母都不宽裕,将来还面临房子的问题,但是这些小钱也要省么?为这事她觉得我太偏向我爸妈

附:感谢大家的回复,我觉得有一点我没描述清,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基本上都是我爸妈打给我,他们打10个我也回不了一个,如果是我天天给我父母打,连我也觉得自己有点问题的,我自己挺叛逆的一个人,以前很抵触我爸妈这样,所以高考去了很远的城市,后来想明白了,就通过各种方式学会了哄他们开心,对我女朋友那就更甚了,只要他们开心,我费多大力气都没关系,最不愿意见到的就是他们之间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哄了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