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军苑娱乐报] 关于乌有之乡,鄙人最有发言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bj (温家饱 天下饥), 信区: MilitaryJoke
标 题: 关于乌有之乡,鄙人最有发言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8 23:43:33 2011), 站内

以前周末闲着没事,经常过去听讲座,聊天
卖书的mm长的还不错,有时候会搭讪,不过人家崇尚的可是柏拉图似的恋爱

说实话,我觉得按中国人的国民素质,谁来统治都白搭,再好的制度也会走了味

不过周末闲着也是闲着,就把那当成了据点

有一次喝多了,觉得烦,就直接走上台,有几个工作人员拦住我,我说:你们还信不信毛泽东思想,还让不让群众大鸣大放?

他们觉得不好意,主持人也给我个机会让我说两句

我说:同志们,你们这样整天意淫是不对地,一定要斗争,不能忘记毛泽东的主张
还有几次,在外面和一些失业工人聊天,嗓音太大,被工作人员劝说


乌有之乡很邪乎,但他们也怕流氓。
--
失恋后,你脑袋里的小小灰质细胞偶尔还是会有一些生物电,把她的回忆带给你,让你幻想,让你痛苦。只有随着时间过去,这些生物电才慢慢地减少,不会再激起你的情绪。这才是失恋的生理学规律。
懂得了失恋的生理规律,有助于你掌握科学的失恋态度。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6.8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