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职业生涯] XB的不是缺心眼,就是没见过世面,比如这位pe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JCowboy on 3/19/11

发信人: BJCowboy (无比怀念),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XB的不是缺心眼,就是没见过世面,比如这位pe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0 00:56:47 2011), 站内


某pe女的生活感悟:

"每天吃吃喝喝,3年多住着月租55000的房子,天天四个阿姨伺候着,做着每个女人
都喜欢做的那些事情
最喜欢找到感觉自己乱画,然后让裁缝一件接一件的帮我做着漂亮礼服,好让我看起
来漂亮又绝对不会撞衫
有个男人3年里分别在央视和北京台向我求婚3次,如今我选择了分手,而我们成了比
家人还亲的家人
每周的party,从LV,到万宝龙,到Fendi之类的品牌party,到慈善晚宴,到每年
的British Ball,German Ball
每年去欧洲一两次,住一段时间度假shopping,奥迪敞篷A4,跑车型A5,四轮驱动
A6,大众敞篷EOS,最新的商务车,小宝马,每次换一辆都开了个遍
讨厌每次10小时的飞行,但喜欢头等轮丰盛的食物,或者商务舱那还算舒服的大椅
子;
讨厌巴黎让我开到抓狂的交通,但爱死卢浮宫的艺术和巴黎的迪斯尼;
讨厌布鲁塞尔的天气,但喜欢他们市政厅华丽的party;
讨厌荷兰放肆的男人,但喜欢阿姆斯特丹的灯红酒绿;
讨厌德国让我闲得发慌,但喜欢那里漂亮的房子和没有限速能让我飙到260迈的高
速;
现在讨厌爱这个严肃的字眼,但不讨厌那些爱着我的人。。。
也不讨厌奥地利,因为爱疯了去那里滑雪,可以在冰天雪地的森林里肆无忌惮的飞
奔;
也不讨厌每次让我累得死死的50多公斤的行李,因为那都是我血拼的战果。"

--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2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