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认识整三个月,被分手了,难道有些大龄女真的就曾经沧海难为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uber (cuber), 信区: Age
标 题: 认识整三个月,被分手了,难道有些大龄女真的就曾经沧海难为水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1 03:28:26 2011), 站内

背景:

朋友介绍,相亲第一面相谈甚欢,聊了两个多小时,后来介绍人通气说双方都觉得不错,就开始交往。我81年的,但感情经历较少,典型it民工,不善言辞,但也不是闷葫芦,爱好较多。对她谈不上一见钟情,但感觉不错。她比我大一岁,但是显小,比较漂亮,学历较低,收入较低,但性格很好,很善良,很有亲和力。她以前谈过一次恋爱,分开已两年多,但是对她影响比较大,男的比她小五岁,异地,而且不是一个民族,她说分手是因为受世俗、地域和家庭的限制。让她对这个世界很无奈。

经过:

到今天认识整三个月,我对她比较好,绞尽脑汁的找各种好吃的,好玩的,也送了她很多礼物,她都没拒绝,过年去她家正式拜访过,她父母比较喜欢我,上周又请我去了一次,特意包的饺子,期间我表现的也算得体,没有什么异常。她对我也可以,上周补过情人节还送我一件衬衣。我们每周见一次面,每天都有联系,电话、短信,互有主动,qq聊天记录有100多页,天南海北都聊过,她以前的经历也跟我说过,她开始就说对自己没信心,但是我真的不在意,而且我对她要求也不高,她也说她家里人那关算是过了,下一关是我的父母。

现状:

这两天她表现有些异常,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今天突然跟我说要分开,理由是性格不合,对我没感觉,她还是无法从以前的伤痛中走出来,跟我在一起不是爱情,只是我一个人的付出,她说论条件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了,她认清自己不可能再幸福了,不想耽误我。

跟她相处的这三个月,没有吵过架,不愉快的事情都几乎没有,过年时我发短信给她说2011年最大的愿望是娶她当老婆,她回复我说帮我实现,这一切在昨天之前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但却是纸老虎。她说跟我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这里面有真有假,我承认我是很笨,没看出来,我太傻了,这么去相信一个人,去毫无保留的对一个人好,却还是没能打动她,难道大龄女真的就曾经沧海难为水吗?我还有救吗?


--
工资真的要长了,心里更加爱党了,能给孩子奖赏了,见到老婆敢嚷了,敢尝海鲜鹅掌了,闲时能逛商场了,遇见美女心痒了,结果物价又长了,一切都他妈白想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1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