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IT业界特快] firefox给我的体验很不好,我是不是看错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tfj (开心*呵呵),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firefox给我的体验很不好,我是不是看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0 23:07:15 2011), 站内

配了个山寨上网本,XP的系统之前一直用IE7,这几天发现360、sohu、QQ发起了一轮新的浏览器宣传攻势,便也想换个快速又省资源的浏览器试试,用了一下QQ的浏览器,感觉还不错,就是界面色彩有点单调。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评价,结果一致认为QQ浏览器不乍地,于是换成好评如潮的firefox。

结果使用了一整天下来,感觉很不好。很是不爽。
使用习惯方面的不适也就罢了,可一天了连个flash插件都装不上。
想上hotmail收下邮件,firefox愣是半天打不开网页,IE7却很快就上去了。
上了某个我经常上的论坛,怎么帖子内容都对不齐,开始还以为是论坛出问题了,后来改用IE7登录却一切正常。
刚才点某网的电影下载链接,应该是会自动弹出迅雷进行下载的,可firefox不知道在搞什么,装这装那的还弹出错误框,手动打开迅雷也提示被破坏了,需要修复,真昏。

一怒之下,现在又改回用IE上网了,还是这个舒服。再不济,用QQ的我也觉得不错。十分纳闷,是不是firefox在网上雇佣了大量的枪手啊,让我中枪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55.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