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居然想离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iuqir (xiuqi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居然想离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0 01:49:20 2011), 站内

半夜睡不着,想了很久又想不明白,觉得自己的脑子像石头一样不灵光。在这里发帖,请各位xdjm给我提提建议,可以建议我怎么做,也可以建议我怎么想。只是不要简单的一个字"离"就好,这样的话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信息。


先简单介绍一下背景:
我们八年前开始拍拖的,结婚两年了,宝宝四个月我和老公自己带。都是外地人,来北京上学,本科毕业后留在北京工作,05年毕业的。
我俩房子车子都有了,还着月供基本没什么压力。一年能存下三十几万(也就是这两年好起来的)。
我家在南方某县,爸爸是退休干部,妈妈做小生意,一年能存下三十几万(也就是这两年好起来的)。
他家在北方某市,爸妈都是国营工厂退休的文员,退休金一个月加起来有差不多五千块。
他父母、我父母、我俩,我觉得都是好人,至少没有坏心眼。


再说明一下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尤其郁闷的,我尽量客观但肯定还是比较主观的(摘要:婆媳矛盾)
1、从近的说起。我们家宝宝四个月,一直以来都是我和我老公两个人弄,两边的老人只是偶尔来看望一下我们。这回婆婆来,主要是在301住院动手术,三十几年的痔疮,一直拖着没有治。我公公在他们老家还有点零工,没有过来照顾,所以就得我老公去陪床,平时去探视、送点东西什么的。之前检查、找大夫我都没有什么想法,觉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结果也是我自己比较倒霉,婆婆动手术前一天,我突然乳腺炎发高烧,到婆婆手术那天还没完全退,还是低烧。老公当晚在医院住的,我自己在家带孩子、做饭什么的,因为烧了两天所以很不太舒服。想想觉得很委屈,带孩子他们帮不了忙就算了,还要来添乱。再加上有邻居一老太太跟我说,痔疮是个很常见的病,哪里的大夫都能看,我们自己带着孩子就很不容易,真没必要非得来北京看这个痔疮。我就更觉得委屈了。再加上动完手术之后还得住两星期医院,老公晚上下班不加班的时候就去探视,平时他上班就挺忙,这就更没有时间帮我看孩子,搞得我经常饱一餐饿一顿的,但是这是他妈妈,在医院住着,他确实也非常应该去看的,可这样一来我就很辛苦很郁闷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