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大龄男女] 今天男朋友和我分手了,这是我们最后的短信(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esigner on 3/20/11

发信人: designer (彷徨), 信区: Age
标 题: 今天男朋友和我分手了,这是我们最后的短信(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1 11:23:56 2011), 站内

Girl是我,boy是我男朋友,我们相处了一年半多了,我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原因是他以前有一个女朋友,他有一套77平的经济适用房(贷款),有一辆一般的车。他女朋友曾经和他一起住过他的房子,所以我一般不去他的房子。今年十一,我回家了,和我父母说了我们的事,今天我们发短信,然后分手了,我错了还是他错了???
G:我手机没钱了,给我充些钱呗!
  B:充了
  B:你哪天回?
  G:十二号晚上的火车
  B:能说一下,怎么考虑我们的问题的吗?
  G:经过长期说服和斗争,我爸妈说不管我的事情了
  B:解放北京城都没用这么长时间,我以为你这没良心的把我忘了,短信最多两个字,就是昨天多,还一字千金(笑脸)
  G: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要结婚,你现在的房子是断然不能当新房的,得买新房子
  B:我真的买不起,保守估计也要等二年,我想买个一步到位的,我也不想卖现在的房子(愁脸),那就租吧!
  G:你先不要定一步到位的目标,一百多平就足够五、六年之内使用了,租房肯定不行。付不起全款首付也行啊,三、四十万你自己拿不出来,借总借得来吧?
  B:那只能卖房了,可我不想,也不能背着债过日子!
  G:我不是拿房子为难你,你想想,结婚后要生孩子,家里来老人照顾孩子,还不是二年之内要完成的事,没有住的地方怎么行?你觉得在租来的房子,这一切能顺利解决吗?
  G:我不勉强你,不愿意卖就算了
  B:(愁脸)算了!
  G:什么意思?
  B:不是你说得吗?
  G:我说得什么?这么说,新房子你是不买了?
  B:"我不勉强你,不愿意卖就算了"
  G:你连这点东西都不愿意牺牲,真让人失望!
  B:你把婚姻和感情摆的位置,也让我失望了!
  G:能不能买得起房是一回事,愿不愿意想方设法买婚房是另一回事,最起码是一种姿态,你真行,跟你说的都白说了,我看倒是你把蝇头小利摆在感情之上,你让我在父母面前都抬不起头来!
  B:我有什么小利,你要是觉得我有私心,我可以把房子过户给你,要是我有能力,我会买房,可是要是把买房当条件,没有意义,你的意思我明白了,今天能谈心,也就是谈条件呗,我觉得我们都让彼此了解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