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两个女生的选择,深夜发贴,谢版友理解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emone (这里……), 信区: Love
标 题: 两个女生的选择,深夜发贴,谢版友理解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0 00:51:26 2011), 站内

代友发贴

我是男生,29岁,家境不错,海外学成归来做了几年投行后后经营一家自己的小公司,压力很大但苦中有奋斗的乐趣,事业是第一,这么多年没有把感情放在重要位置上考虑,家里一直催着结婚,也不断安排相亲对象

去年认识一个北大毕业的女孩A,在顶级写字楼上班的那种白领,外地,家境很一般,但聪明努力漂亮,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一开始很被她的聪明优雅吸引,开始交往,后来发现她的确很优秀,但不是个性格温柔的女孩,情绪起伏也很大,发起脾气来语言激烈,让人难以接受。我本人的公司刚起步,资金和经营压力都很大,太忙,也不能陪她,她本人工作压力也非常大,对我也有诸多抱怨,所以我们的关系从一开始的热情急转直下,分开一段时间,联系很少。

最近家里介绍认识了一个女生B,家庭与我家相当,我父母满意,这个女孩长相不错,性格比较温和,缺点是养尊处优,比较懒散,平时就是搞点艺术有份打发时间的工作,她对我也很好。我是打算跟她交往结婚的,她家庭对我事业也有帮助。

但就在这时A女孩反复来找我,表示自己很爱我,难以忘记,愿意改正所有的情绪问题跟我再开始,这让我的心有些乱,毕竟很喜欢过她,而且跟她有过肌肤之亲,她是个单纯的女孩,我始终觉得对她有一份责任,她一个人打拼不易,现在她状态也非常不好我不能不管,但同时家庭也希望我找个门当户对的女孩早点结婚,且我与B也已经开始交往。这两个女孩年纪也都不小了,我本人也是,如今的选择都要从现实的角度。

困惑了,生活的选择,平时很少发贴,大家随意指点指点我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2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