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突感伤感,深夜吐槽——接盘真的不好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sn0490 on 3/14/11

发信人: msn0490 (msn), 信区: Age
标 题: 突感伤感,深夜吐槽——接盘真的不好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15 02:09:09 2011), 站内

1.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跟她在一个聚会中相逢,从我进入聚会的大厅,我就发现她了,同时应该也有很多人都注视着她,不夸张的说,她是那个地方的焦点,很漂亮,一头飘逸的长发可以做飘柔广告了。聚会中,我开始套磁,顺利要到了手机,然后我提前离场了,开车送我同学回家。

2.之后在网上遇到,她说那天他们一起吃饭到很晚,还提起我了,我问她说我什么,然后就一言一语的聊起来了。我觉得两个人都比较对味,谈得来,她有相貌,也有思想,喜欢文艺的东西,看书、礼佛、品茗,简直是我梦中女孩的化身。她是做娱乐圈的,经纪人,但是很纯洁的孩子。唯一的问题是她比我大,大我三岁。虽然她长的很好看,也很年轻。

3.她曾经有过一次七年的恋爱,男生是清华的,但是单亲家庭,从小在妈妈的管教下几乎没有了个人独立的人格,7年后,终于分手,然后一直治疗情伤没有再恋爱,她是一个重感情的女孩子。

3.之后的恋情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发展着。而我们的热度也从牵手拥抱一直到最高级,SO HOT。开车带她去看电影、去吃饭、甚至去买菜,自己下厨。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4.直到有一天,我们KTV结束之后,我送她回家,她情绪一直很不好,然后让我把车停在路边,开始聊天。她哭哭笑笑,说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原来她上次分手后,逐渐的得了抑郁症,医生说情绪的问题,已经对她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影响。她对我说,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开心的,可以开怀的大笑,也没有抑郁过。但是最近检查医生却有不好的消息告诉她。她得了一种病,要么半年内生孩子,要么病变了,可能就无法生育了。

5.听到这个消息,我震惊了,她希望我们能结婚,半年内怀孕。她跟我说,这件事她第一个告诉的就是我,还没有告诉家里人,不希望家里人担心。说实话,我喜欢她,但是这么快就结婚和生孩子,说实话我真的有点退缩,我除了安慰她,那天晚上我什么也做不了。

6.之后的日子我也考虑说服自己,大三岁怕什么?半年内结婚怕什么?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提出,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但是最后有些问题横亘着我无法解决,我无法说服我父母,虽然我还没有跟我父母提出过,但是他们肯定不会同意,如果我父母不同意,那么就算我可以说服他们,半年时间也不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