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该怎么办----- X生活不和谐导致的家庭矛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pervalue on 3/5/12

发信人: supervalue (SV),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该怎么办----- X生活不和谐导致的家庭矛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5 10:47:39 2012), 站内

困惑迷茫 下不了决心离婚 每到离婚时就打退堂鼓 我是真的喜欢他的
上面开了个帖子求问婚姻咨询 还是不想放弃 还是想去挽救 但是回帖的人很少

心痛是真真实实的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已经习惯等着他回家 习惯他的存在 实在无法接受俩人真的分开
生命中最美好的六年都生活在一起 从来没有想过会跟他分开 离婚

请好心的大家告诉我 面对这样的婚姻状态我究竟应不应该放手?如果不放手,有什么好的办法么?有类似经历的人也希望能分享你们的经验,毕竟网上大家都互相不认识。

简单说一下背景:我们在一起六年 结婚两年半了 他是原发性的问题 第一次就是这样 所以吃药也不管用 现在搞得两个人都为此而疲惫不堪 对于离婚 他觉得愧疚 所以同意所有财产都给我 他什么都不要 他越是这样我就越是不舍 我在想 好好的为什么就要形同陌路了呢?然后就会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

唉 请大家告诉我:我究竟应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58.24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