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帮我支个招吧,我要干件“不道德”的事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eishan on 3/1/12

发信人: meishan (), 信区: Love
标 题: 帮我支个招吧,我要干件"不道德"的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 21:08:25 2012), 站内

隔壁办公室的JJ,比我大一岁吧,对我挺好的。一开始我对她只是同事加姐姐的态度,平时也就是开点玩笑,聊会天什么的。后来她加了我QQ,她也经常主动找我聊天。我知道她有男友,只不过她男友对她不怎么好。举个例子:前几天单位连续加班,好几天都是晚上十二点才下班,她男友居然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只知道在外面打牌,昨天为了看电影(她男友不肯迁就她看一部她很想看的电影)吵了架。
最近她常和我聊天。我问她什么时候结婚,她说完全就没想过。她开玩笑叫我给介绍个靠谱的男的。我说您不是名花有主了吗?她说她是自己的主,她又没结婚。昨天又是加班,走的时候她叫我帮她拿下包,她回办公室拿点东西。我偷偷把自己包里的两个梨放她包里。后来她问起,是不是我放的。我说忘在里面了。她说"看来我又自作多情了,还以为你特意送我的呢,不过我已经吃了,懒得还你。" 昨晚她叫我出去吃东西,吃完我送她回家,她挺高兴的,走到门口还和我聊了会天。
不管是从他自己说的,还是从侧面了解到的,她对他现在的男友不满意,一是对她不好,二是不上进。今天看到她QQ签名改成了"你还没来,我怎敢老去"。如果我继续对她好,肯定会被外人视为不道德;但要我错过这样的女生,我办不到。所以我现在不想那么多了,我要继续对她好,我要追求她!大家说说看,我该怎么行动吧!
ps:今天早上领导给我介绍对象,我没表态。她发短信问我,我如实说我拒绝了。她回信说:你就答应吧,盛情难却。然后她问我吃早饭没,给我买了面包
※ 修改:·meishan 于 Mar 2 09:54:50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3.138.2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2.133.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