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打开邮件 而泪流满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ony1986 on 3/13/12

发信人: tony1986 (travelling), 信区: Love
标 题: 打开邮件 而泪流满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13 22:39:33 2012), 站内

最近各种不顺 压力比较大 心情不好而和MM生过几次气 今天打开邮箱 看到MM给我写的信 顿时泪流满面 有一个自己在乎的人 和在乎自己的人 这样我觉得也是一种成功


亲爱的,
好久没有给你写过东西了,最近总是被生活中的琐事、压力困扰,都忘了生活的本质就是要快乐,要两个人互相取暖、支持。
关于未来,我们有美好的憧憬,并且两个人也愿意为此作出努力,想想,这就是人生的幸事。我们都是幸运的人,人生路途的起点就遇到可以携手一生的人,再大的困难我们都是可以克服的,只要我们自己觉得充实,觉得满足、快乐就可以了,许多人纵使有豪宅有华丽的衣衫也未必会真心觉得快乐。人生那么短暂,一定要想好我们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亲爱的,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老婆希望你不要沾染不好的社会风气,一定要做自己,保持自己的善良、上进、谦虚的品质,这些也是我最看重的。老婆希望你还能如学生时代的你一样努力、拼搏,你是家里的男子汉,你要支撑我们的家,当然不是要把生活的重担压在你身上,而是想让你知道,未来我们的家,你是非常重要的分子,你要是真正男人,维护好我们的家。
老婆知道你是非常上进的,会让自己压力很大,其实房、车、孩子,我们慢慢都会有的,慢慢来。别人的成功我们是要真心的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的成功可以是你的动力,你的榜样,但老婆希望你在羡慕的同时不要妒忌,要踏踏实实的过自己的日子。朋友的成功也提升了你的档次,不是么?人以群分,你肯定会是个很有成就的人。天道酬勤,生活不会亏待努力上进的人们。老婆灰常灰常相信你啊。
我知道,我自己身上有很多缺点,也需要你帮助我改进。我希望亲爱的你是喜欢欣赏我的性格,而不是我年轻,我的面庞。我知道我有时候挺喜欢钻牛角尖的,脾气大,但我是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平时也不喜欢文邹邹的说些好听的情话,其实你对我的好老婆心里都记着呢,关于未来我们的生活,老婆心里也是有计划的。
谢谢亲爱的这一年多来的关心,照顾。这一年,我也经历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做了人生第一次大的决定,谢谢亲爱的给我的支持——听我抱怨、给我分析利弊。你的好,老婆都记得。只要你娶我,我就愿意嫁给你。
最后,祝福亲爱的工作顺利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6.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