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关于婚后财权,也说说自己的事儿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lzl84 on 3/15/12

发信人: zlzl84 (重生),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关于婚后财权,也说说自己的事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5 21:55:16 2012), 站内


我和先生结婚前后一直异地。财权问题一直纠结。他从来不给家里家用,更谈不上上交工资卡了。

婚后不久,我怀孕了。我们还没买房,所以就租了一居室。租金是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他才勉强付了一半。。。其他费用一概我承担。他从外地回来休假,几乎不会给我买礼物,怀孕期间更别提给我买什么补品了。甚至我父母来照顾我,他都觉得是我爹妈占了我的便宜,准确地说,是占了他的便宜。。。。

所有这些,他给我的理由是,他的钱存着用来买房,而我的收入比他高,不需要他给家用。而且买房首付要一人一半,鉴于我工资高,工作时间比他长,我应该多承担房贷。

如此林林种种。。已经闹到要离婚了。更无耻的是,他竟然能说出,离婚后,孩子谁要谁养。换言之,我要的话,他一分钱抚养费都不出!!!!


我想知道,天底下这种男人还是男人吗?拍我的话,就不要说太多了,因为已经听到太多了。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01.38.18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