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征友的MM这样让我太纠结,该怎么办办?大家支个招撒】】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erryHuCore on 3/24/12

发信人: JerryHuCore (Jerry胡Core), 信区: Love
标 题: 【【【征友的MM这样让我太纠结,该怎么办办?大家支个招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4 23:44:34 2012), 站内

转眼间硕士要毕业了,年龄也不小了(丁卯年生),可是至今还没寻找到另一半,当同学、父母和亲戚听说我没有女朋友都表示不可理解,他们都说以你的学历、能力和个人魅力,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其实我自己也很纳闷,真得是不明白。先不说个人能力,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幽默、诙谐、温柔且浪漫的男人,据我了解,我这样的男人应该很受女生欢迎的,而且我对自己的另一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年龄,外貌、身高,学历都没啥要求,只要相爱就好),真得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迫于父母的压力,我决定主攻出击,在毕业之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前两天我让我的同学在水木发帖帮我征婚,详细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对另一半的要求。这几天很多女孩子陆续给我发来邮件,其中不少不论从长相、身材、学历、出身还是文艺等都真的非常的最优秀。 平心而论,虽然我不能貌似潘安,才比李杜,但也身出名门,才华横溢;大气磅礴而不失细致入微,科学严谨但却又风情万种。因此我对女友有一定的要求(主要体现在性格方面),以体现咱清华工科男的品味! 在收到的几十封邮件中,经过筛选,有部分优秀的女孩子还算不错,但是经过几天的接触,目前还没有一个谈成的。因此万般苦恼之下,我接受朋友的意见将钟情的女孩子分了两类,把情况和征婚过程中困惑贴出来,希望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1. MM太矜持
MM介绍: 有个钟情的女孩子很早就来了邮件。MM条件不错,江南大城市人(杭州)+出身名门(复旦硕士)+长相甜美身材苗条+根正苗红(父母体制内)+工作理想(杭州某事业编单位),看照片应当是一位小家碧玉,聪慧水灵,身出名门,教养有方的MM。 问题: 咱无论从身高、相貌、体型、谈吐还是工作都还不错,也算科研文艺优秀靠谱男,因此我也坚信对方绝对不是没看对我,既然看对了,那就要了解,我也很主动的给MM打电话和发信息,基本过程是这样的:我们彼此交换基本信息后,我简单的问你在干吗?忙不忙,累不?论文怎么样?工作怎么样?这些话题说完了,就觉得无话可说了,而对方很少过问我的情况。让我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开展??更有时甚者对方总是很无理的冷冷淡淡的不予回复。我无奈也气愤,很困惑,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总是遇到这样的女孩子呢?是我不对吗?我到底错在哪里?别人又是怎么处对象的?我简直要发疯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1 条评论:

  1. 读了个top几的大学就是出身名门?你也自视太高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