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黑社会殴打妇孺灭绝人性 ,罪犯逍遥法外天理何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ngchen on 3/1/12

发信人: hongchen (bambino),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黑社会殴打妇孺灭绝人性 ,罪犯逍遥法外天理何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9 08:25:54 2012), 站内

我是一位清华博士,现留在北京工作,家乡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新滩社区,全家在2012年2月13日遭到以劳改释放犯刘焰昕为首的黑社会性质团伙的殴打,母亲被打成重伤,具体的可以见附件的内容和图片。

距离母亲被打已经过去2周多了,凶手现在还是逍遥法外。想想母亲含辛茹苦把我养大,送我读书,但是我不能保护母亲免遭不幸,心里实在是万分心痛。

附件里的内容,是我父亲写的,有些长。我简单介绍一下情况。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一位优秀的中国女性,我们家原来住的是茅草屋,爷爷风湿卧病在床,奶奶双目失明,父亲在广东挖煤,夫妻长年两地分居,就是在这样艰难困苦的条件下,我的母亲孝敬公婆,拉扯大儿女,方圆数十里,没有人不知道我母亲是个大好人。我母亲同时也是一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当过多年村里的妇联主任,曾多次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和省级先进妇女工作者,为人处事非常正直。

打人的刘焰昕是一个劳改释放犯,详情请见附件里的网页,网上也都能搜到。他目前承包着我家附近的一个房地产项目,新兴花苑。由于该房地产项目占用了乡亲们赖以生存的唯一经济来源——蔬菜地,乡亲们有些情绪,同时建设过程影响到了乡亲们的自留地和日常生活,也和乡亲们之间产生了一些矛盾纠纷。对于乡亲们的合理诉求,他们统统用暴力解决,并且公开恐吓乡亲们,谁不服就把谁打服,殴打了多位乡亲。

正因为我母亲是个好人,是个正直的人,乡亲们多次向我母亲诉苦,希望我母亲能够站出来,替他们主持正义,说句公道话。我母亲本着一颗慈悲之心,和一位优秀老共产党员的党性,经常替乡亲们仗义执言。在他们暴力推平乡亲们菜地时,我母亲就挡在他们的推土机前。也正因为如此,刘焰昕黑社会性质团伙将我母亲视为他们在新滩镇最大的麻烦和障碍,甚至到了眼中钉、肉中刺的地步,多次公开扬言要报复我母亲。

由于新兴花苑房地产项目需要移走高压线,刘焰昕黑社会性质团伙于是强行占用我家自留地架设高压电杆,遭到我家的制止。刘焰昕黑社会性质团伙便恼怒在心,多次扬言要报复我一家,要枪打出头鸟、杀鸡给猴看,要给我家一个下马威。2012年2月12日上午,在刘焰昕的指使下,刘焰昕黑社会性质团伙成员二十多人,来到我家楼下使劲打门谩骂,我家全家吓得不敢下楼。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