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杨澜理直气壮地说:虽然我入了美国籍,但我出身于中国,所以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rkuai on 3/25/12

发信人: erkuai (自由.智慧),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杨澜理直气壮地说:虽然我入了美国籍,但我出身于中国,所以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5 09:50:33 2012), 站内

杨澜理直气壮地说:虽然我入了美国籍,但我出身于中国,所以从原产地角度而言,我不出席美国的两会而出席中国的两会是天经地义的

蒋金晖 :我为什么要向"美人"杨澜委员致敬? (2012-03-24 20:43:13)转载▼标签: 杂谈 分类: 军事与杂谈

蒋金晖

[杨澜昨天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美国籍身份。她理直气壮地说:"虽然我入了美国籍,但我出身于中国,所以从原产地角度而言,我不出席美国的两会而出席中国的两会是天经地义的。"]





杨澜委员终于在昨天承认自己的美国籍了,而且还回答得"理直气壮",也终于使我们亿万网民松了一口气,毕竟这么多天卖力的"深度挖掘",总算有了回报。但大家在得意之余,却对她仍然不依不饶说三道四。对此,我困惑不解,甚至要强烈抗议!恰恰相反,我对这位"美人"委员的"原产地"高论极为赞赏!基于以下的理由,我要不自量力地代表一下亿万中国网民向她致敬!



1.你得佩服:人家美国人的素质就是高!不管怎么说,她是第一个公开承认入了美的两会人士。虽然她有过迟疑,甚至先一天还在矢口否认,但她没有将虚伪和无耻进行到底。试问:两会中57%持有外国护照的代表、76.77%持有外国护照的委员(某权威机构去年2月份的数据),他们之中又有哪一个敢于正面回应?他们中哪一个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对此守口如瓶讳莫如深?为什么迄今只有人家杨委员能坦诚相告?"南橘北枳"的制度效应你能不承认么?



2.你得感恩:人家心存悲悯,关键时刻救了咱。就在大家为着她的国籍背景聚讼纷纭的时候,就在偌大一个两会芸芸达五六千人之众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我们可怜的网民证言一下的时候,就在亿万网民随时都会被自己的公仆冠之以"不明真相"、"别有用心"的"一小撮"的时候,杨美人出手了,她的一番"理直气壮",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的网民是有素质的,是不会随便诬枉一个人的,更不是一帮居心叵测的人,是吃饱了撑的,是在无理取闹无事生非。这样的恩德你说该有多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