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我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剩到了现在(1)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iershan on 3/23/12

发信人: yiershan (山不过来我过去), 信区: Love
标 题: 我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剩到了现在(1)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1 21:17:55 2012), 站内

眨眼20好几都要过去了,当周围人在听说我还没有男朋友甚至都没有谈过恋爱,纷纷投
来各种各样的眼光时,其实我也在纳闷,我怎么就剩到了现在呢?

从小到现在一直在理工科的环境,理科重点班、工科学校工科专业,周围是大把大把的
男生,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没有一个瞧上我的呢?

虽然不是美女,但也自认为能对得起观众,尽管在"美女"已成为一种普通代号的时
代,我听了仍会觉得不好意思,是啊,我就是这么不自信

当身边文科mm想找个男朋友,很羡慕我周围都是男生时,我还很不以为然,我是没有体
会到这种优越性啊,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但是仔细看看,我还是有很多男生朋友的啊,
他们也会经常跟我说说他们的现状,他们的感情。。。我曾经也很自豪,我与男生沟通
毫无问题哦,我会在他们面前大口吃饭,大块吃肉,他们也对我很随意,我一度还很喜
欢这样子的感觉,多随意自在啊,可是,怎么就没人追我呢?

不,不是没有人追,前两年有过一段暧昧,但是一想到啊,我竟然在暧昧啊浑身就很不
是滋味,及时制止了这段关系,后来仔细想想,暧昧的时候我想的并不是他适不适合当
我男朋友,我只是想要一个无话不说的蓝颜知己,我错了吗?

似乎我还是很在乎周围人对我的看法的,所以之后我开始拒绝任何形式的暧昧,但是之
后,就真的没有人来了,我错了吗?

还想说很多,但大家看起来也累,先这么多吧~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怎么就剩到了现在。。。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6.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