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心狠手辣的jms请进,遇见这样的闺蜜我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rusa (rusa), 信区: Age
标 题: 心狠手辣的jms请进,遇见这样的闺蜜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6 22:47:03 2012), 站内

A是我十多年的闺蜜,因为是个正儿八经的美女,感情生活一直很是丰富,特别喜欢和人保持暧昧关系,男女通吃哦,,虽然她的感情观我一直不认同,但是对待朋友还不错,所以一直保持了友谊。

她有个奇特的爱好,喜欢加闺蜜们老公的qq,又因为她以前当过小三,所以我严厉拒绝。之后,她竟然去我qq空间找到我bf的qq号加了聊天。我觉得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有个隐私保护的问题吧。后来我还得知,她居然和自己好友的老公在网上互称"小情人"!以前,我想,她好歹不吃窝边草。所以,我就和她吵了一架之后,就想绝交。后来经过共同的朋友劝,才决定礼貌性地和好。

前段时间,我和bf分手,本来人就很痛苦,她还有意无意在我们群头聊天时提起他的名字,还说自己是无意中打错的。然后还打无数个"哈哈哈"。tmd当年她前bf甩她的时候,她生病是lz照顾她,她心情不好是lz陪她,还要挨个给各位关心的人帮忙解释,但是我们都从不提起那个让她伤心的人的名字。她去年怀掉了孩子,得了抑郁症,还是lz开导她。。。现在,她居然这样对我!我是不是tmd善良了。

这种人我是打算绝交了,,但是有事心理想起好气,为什么这种人就没有报应了。

所以心狠手辣的jms来点让我缓解气愤的办法呢

谢谢!


==================
看完自己写的贴,我由衷的想,我怎么会和这种人做朋友,还做那么十几年呢?看来我自己也有深刻问题啊
※ 修改:·rusa 于 Mar 6 23:07:2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0.188.3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0.188.3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