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水木特快] 王立军自白,爆大量惊人内幕(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udious on 3/18/12

发信人: audious (SW is everything),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王立军自白,爆大量惊人内幕(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18 11:13:15 2012), 站内

王立军自白,爆大量惊人内幕

2012年2月8日上午,飞机的引擎声响起来了,从成都到北京,这条航线以前多次飞过
,但从未像今天一样心情复杂,悲喜交加,浮想联翩,过去是随从和保镖云集,尽显地位
的重要和人生的辉煌,但如今呢,邱进却坐在我的身边,还有国安部的多名特工,我成了
笼中之鸟,虽然飞出了薄熙来的手心,但依然困于体制之中,无疑地,也许这是我一生最
后一次展翅,但我不难过,我毕竟尽力而为了,不论是整人,还是被人整,我都搞得轰轰
烈烈,既使保不住命,也没带走秘密,我让这个沉寂的世界听到了我的声音。是的,伴着
飞机噪响的引擎声,我觉得有巨掌在把我一下子提升起来,只是我已经脱下警服,变成了
裸体,还原成了真实的自我,我看到了银灰色的机翼和棉絮一样的乌云,阳光的斑点在燃
绕和跳跃,像我的回忆,畅想,悔恨,愤懑,忧郁和期待,它们纠结在一起,化为精神的
灰烬。我大声地讲话,希望邱进和世界上所有人能够听到,以下是我的自白︰

我欠了薄熙来一点人情

像我这样的人,出身于草根阶层,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不像薄熙来那样有靠山,要
想出人头地,实属不易,但我生性继承了成吉思汗的光荣传统,好胜而勇勐,一心想干一
番大事业,既野心勃勃,又力不从心,这就急需贵人之助。

在铁岭,我刚当派出所警察时,最初的靠山是原公安局长王立洲,现在有人说,我是
想利用他,确有这个意思,但也不全面,王局长给了提携不少,使我由小警察当上了派出
所长,并一路高升,成了他的副手,我很感谢他,称其为"干爹",这一点不假,但反过
来呢,我给他也出了不少力啊,实话说,中国有啥黑社会啊,都不过是些社会上的"小混
混",还有些人是与王局长,以及他上面官员有矛盾的企业老板,只要王局长定了他们涉
黑,我就被公安局当枪使,把他们统统打成 "黑社会",即把人关进大牢,又把钱财当
成涉黑资金没收,使他们一辈子翻不了身,而且,还整出了保护伞,其实,那是对立派的
官员,这一点,如同2008年被薄熙来利用一样。

问题就出在这里,当我担任了副局长之后,我想直接听命于铁岭的最高官员,谁再想
通过"干爹"中转啊,得罪人是我的事,人情却是他的,凭什么啊?真是 "此一时,彼
一时",于是,我们产生了矛盾,由于互相熟悉,反目为仇,我们搞得一塌煳涂,以致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