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狠狠地扇了BF一个耳光,现在感觉舒服多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dat (tdat), 信区: Love
标 题: 狠狠地扇了BF一个耳光,现在感觉舒服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3 22:35:31 2012), 站内

心里的怒火压抑地太久了,必须找到一个发泄的方式。
傍晚的时候和BF逛街,我故意说要买化妆品,那种套装,要说贵其实也没几个钱。
BF小气的说,你不是有不少化妆品了吗?
我说,我就是想买?而且那些都是我自己买的,你从来没买过。
BF低头不说话了,拉我的手准备拽我走。
我大叫一声,你买不买?
我心里知道他肯定是不会买的,他的脾气我可能当初不知道,但是交往了这么久,我是太了解了。
看他不买,我心里越来越生气,感觉自己太不受重视了,就一巴掌扇了过去。
扇完BF,我自己的手掌心都有点痛了,用力过猛。但是心里却突然释然了。
然后,莫名地,我留下了眼泪,抽泣起来了。
BF可能觉得面子上挂不住,当时人也不少呢。
于是他就一个人走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2.227.19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