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我这观点刻薄不?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inkmary on 3/27/12

发信人: pinkmary (恐夫人),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这观点刻薄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27 21:39:02 2012), 站内

刚才跟恐拜火讨论舒淇事件

我的观点是:既然做过那样的事,现在还在娱乐圈混,那就不要怕被人说,低调做人才
是王道

这种事情,没那么容易洗白,如果真的这么容易就能洗白,那必然会鼓励一种不太好的
价值观,大家都会觉得做这样的事情好像没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啊,那就做喽,这是我不
愿意看到的

恐拜火的观点是:妓女从良也不应该这样被对待,舒淇现在的理想是当名演员,就不要
揪着人家的过去了

想问问我这观点刻薄吗?


--
我希望自己美丽
我希望自己聪慧
我希望自己友爱
我希望自己高尚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50.7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