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们应该怎么调整心态?幸福的大妈们来支招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flyou (小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们应该怎么调整心态?幸福的大妈们来支招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6 11:30:01 2012), 站内

准LG,下月领证,最近一两个月状态非常不好,有点类似上面那个大她5岁的爱教育人的LG那样,BF比我大4岁,平时照顾我也的确很体贴,但是也是脾气暴躁。

上周末一个事。我们一起去定婚礼跟拍,本来我和他都觉得挺累出门都有点不情愿,但是事情定好了也要去啊。跑了一圈定西装拿旗袍,之后去跟拍,工作室给了两个价位,4900的和6800的。LG包括LG家里消费理念就是实惠,我包括我家里对钱不会计较。这是消费观的差异。我问LG说,你怎么决定的?他说,你定吧。我说,那我定6800的了。他说,为什么定6800的?我说,你既然让我定,我还要给你个理由123吗?咱俩对话必须要开个辩论会吗?

我承认这话是有些刺他。他不高兴了,坐那不说话,倒是由着我定了6800的。出了门又问我为什么要那么说话,两个人一起上来不就是有商有量的吗?我说,和你说个事情都要说理由,咱俩之间相处非要这么累吗?吵了几句他就发脾气了,冲我开始大吼,刚好是红灯,我拉开车门就走了。之后他又打电话过来让我回去,我说我已经打车走了。

他是个好人,平时也对我很好,只是一旦有事,哪怕就是一两句话他就开始发火,而我也任性不会给他台阶下,不服软。他也知道他发火不对,但觉得是我挑起事端的。我总想着这以后的生活,他整天对我大吼大叫的,这生活太恐怖了。

劝分的也谢谢你们。有时候闹起别扭我们俩都很伤心,但是谁也没提分开的事。这段感情两个人都挺珍惜的,就是那么一阵,互不相让。

该怎么调整我俩的相处模式?感觉我俩性格其实并不合适,婚姻中是不是必须要找那个与自己性格相合的?我只想我将来的生活幸福快乐。
--
请别骗我,或者骗一辈子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234.22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