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老公昨天打了我一耳光(孕5个月),是我自找的还是他不对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iaoxuedh on 3/4/12

发信人: piaoxuedh (青山青山),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昨天打了我一耳光(孕5个月),是我自找的还是他不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5 11:21:16 2012), 站内

起因是我唠叨他说他人品不好,恼羞成怒,打了我狠狠的一耳光

背景:周六预约去医院做产检,早上九点半才出发,到了之后很多孕妇,排队到11点半多才看到医生,他很不耐烦,一个劲的说不要老去医院,可是我都一个月没检查了,只是常规检查,做排畸B超,我觉得他耐心不够,对孩子没有爱心,后来虽然不爽,我也忍了,当天相安无事,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以后所有的产检都不需要他来陪,我自己去医院看医生

周日当天,原定陪他去原单位交接资料,顺便还他同事的钱(上周他离职未完的一些事情),但是因为交接资料的同事出差了,下周才回来,他就不想去了,但是欠的钱,因为那个人已经催了几次,我觉得最好还给人家,这里有点小说明

欠钱的事情:他在原单位的时候,借了保洁阿姨960块钱,但是没有留人家的手机号码,对方也不知道他的手机号,后来因为他一直出差,离职之后也没有去单位,所以这钱直到他到新单位上班也没还给这个保洁阿姨,后来是保洁阿姨找他的前同事,让这位同事告诉我老公要求还钱的事情,貌似很着急。

我觉得人家既然说了,就不要拖拖拉拉的,赶紧还给人家,再说保洁阿姨也赚不了多少钱,离职了还不把财务问题弄清楚,会让别人觉得你人品不好,影响也不好,可能是我说的多了,他听到我说他人品不好,恼羞成怒,朝我吼了好几声,又因为周六那边产检的不愉快加重了我的不满,我就又说了几句,这就捅了马蜂窝,他就抽了我一个耳光,不是很重,但是因为打的是脸,我就打了他的小腿(当时坐在沙发上),他见我还手,直接狠狠的抽了我一个耳光————后来我收拾衣服就出门了

我现在怀孕5个多月,每次去产检都是自己预约,有时候自己早起5点多去医院排队,我不明白一个马上当爹的人,对孩子对孕妇为什么就没有一点责任心,陪我去医院产检就那么难,等几个小时又不是我所愿,我说你人品不好是不对,但是你动手打孕妇,我真的不能接受

请大家拍我,我暂时不想离婚,我打算以后自己照顾自己,尽量的当他是陌生人,心里很冷,是我自己找打还是他不对?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5.10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