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国际足球] 无聊打油·欧冠八强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thene on 3/19/12

发信人: Athene (拖延症!),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无聊打油·欧冠八强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9 21:59:25 2012), 站内

欧冠八强·我萨威武

巴萨威名与天齐,荡平四海惊旄倪。
五冠加冕无敌手,一代球王有梅西。
流水行云谁能阻,宏图霸业真可期。
火山不与他国便,已统欧陆三载余。



欧冠八强·我皇威武

联赛早成囊里物,又扫陆军压重兵。
常有悍马连中阵,还听狂鸟啸西风。
暮山云外九载断,新水月中今朝晴。
且看新火试新茶,锦衣再镶第十星。



欧冠八强·我仁威武

周身四溢王霸气,攻城掠地何惧多?
边路难挡追风马,后阵自有挽日戈。
几处狼烟随铁骑,谁家螳臂阻战车?
先收银盘盛美酒,再向安联奏凯歌。



欧冠八强·我兰威武

昔年风流浪淘沙,无限夕阳照晚霞。
新帅已磨弘新剑,老将犹开不老花。
镇守中军有王子,引弓破敌看驸马。
意甲谁可战欧陆,自是底蕴第一家。



欧冠八强·我车威武

十二年来欧冠游,亦曾擦肩别金瓯。
千金豪掷买良将,帅印频改待封侯。
三老齐将狂澜挽,蕾丝终添榜上筹。
一战擒敌何足道,且看安联舞风流。



欧冠八强·我马赛威武

长风万里破云涛,向阙清途引征镳。
蓝黑欧冠一梦碎,德甲领军两折腰。
历尽沧桑浮沉事,几度风雨日月高。
王侯将相岂有种,执辔弯弓射首枭。



欧冠八强·我本菲卡威武

几辈新星出帐前,独占葡萄半壁山。
妖星挑射灭俄旅,老帅奋进挥长鞭。
敢与红魔分秋色,何惧蓝军当函关。
五十年前繁华事,谁言今朝不能圆?



欧冠八强·我希腊人威武

从来沙场默无闻,举座皆叹黑马魂。
惊破波图开百越,点杀里昂第五轮。
敢把泰山化作砺,欲将沧海几扬尘。
谁叫欧陆新天换?自是塞国希腊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3.224.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