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IT业界特快] [内部群发邮件]开心网上市遇阻,又爆发“应届生门”,开始大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engzheng on 7/9/11

发信人: zhengzheng (我的航海日志),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内部群发邮件]开心网上市遇阻,又爆发"应届生门",开始大量裁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8 15:45:02 2011), 站内

据说kaixin001上市不成开始大量裁员,首先砍掉了大部分团购的人,然后近乎裁掉了
一半的应届生。。。。。
一个mm离职的时候给所有的RD群发了邮件,以下是邮件原文,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发信
人姓名和手机号已经换掉。
有没有媒体记者啊,发到sina,163上吧
-------------------------------------------------------------------

感谢信

题记:打工者与公司就好比山间小溪里的水和石头,水是一直在流动的而石头一直在那
儿一动不动(假设这个公司足够的牛逼一直屹立不倒的话)

亲爱的同事们:
您们好!
此时此刻也许大家都已经晚安了吧,打扰一下,有无数人应该都不认识我把,在这里,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名应届生,XXX,去年12月20号来公司实习,1月28号由于实
习表现良好,收到公司正式录用的offer,本来是今年7月份,也就是现在正式入职的。
。。(不扯这么多没用的了,因为被公司开除了,所以在临走的时候写这封信感谢一下
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关怀,尤其我的师傅和领导对我的栽培,学生不济,给您们
丢脸了,谢谢你们,我以后一定继续努力,当然其他人为什么貌似跟我没有什么干系我
也要谢呢?很简单,因为你们是我的第一波同事,如果有机会的话,没准我们能成为好
朋友,但是同事一场也是缘分,同样谢谢你们给我体验了这么好的一个工作氛围,有对
我不爽的哥们儿姐们儿,欢迎大家板砖赐教,一句话谢谢你们,以后用得着小弟的地方
尽管吱声---比如至少说搬家什么的体力活我还是没有问题的)
好多时候的现在我也许都是在写日报或者周报,给我的师傅我的leader,现在我给我最
亲爱的同事写一份我的工作季度报,以此来完成我的开心网之旅。
为什么要叫季度报,我来公司这么久,但是作为一个实习生我还兼具要搞毕设,加上各
种周末放假的话,我的工作时间也就一个季度左右吧,如果硬要算为半年多的话,谢谢
你们抬举我为老员工(我应该是开心网史上最老的实习生吧)那就是从进开心门那一天
开始七个多月吧。
首先声明一点,这封信完全出于汇报和感谢,为什么要汇报?请大家最后帮我个忙,帮
忙监督我查找自己不足的地方,帮助我成长;为什么要感谢?因为你们是我的第一波同
事。
下面正式开始:
我10年12月16号上午我考完这辈子最后一门课,晚上坐着夜火车从哈尔滨赶过来了,1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