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老公非要孩子,我还没准备好,早好晚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racehere on 7/23/11

发信人: Gracehere (cryingoutlov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非要孩子,我还没准备好,早好晚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23 23:51:57 2011), 站内

我奔三了,老公比我大一点点。

他同事都比他年长,陆续都有孩子,他这几年下来眼馋得不得了,他本身也喜欢孩子。
我公婆就不用说了,刚结婚时就催了,眼巴巴等了好几年了。

我这里呢,我没准备好改变现在的状态,当时要是有了肯定也不会不喜欢,但是实际上
来说我喜欢宠物胜过孩子。我怕有了孩子,一大家子都"呼"上来了,生活一下子从两
人世界变成了多人世界,有些家庭矛盾自己能忍的放在孩子身上就不能忍。我觉得我有
了孩子脾气会更大。。。。。

还有我总有些深深地对天长地久的不相信,不管老公还是我的原因,也许感情有一天会
变了,到时候有了孩子就没那么简单,拖家带口的。我看了我同学最近的照片,完全一
个不修边幅的妈妈,老了好多。

还有啊,我周末都好懒,我妈说从有了我之后到我离家上大学,就没睡过懒觉!!!!
很恐怖!

窝在沙发看个电视吃个薯片就不做饭的日子,就再也不会有了。。

求拍求建议。该不该随了老公的心愿。当然我知道养孩子的快乐也是巨大的,但是是不
是痛并快乐着?
--
小学五六年级时,一天晚上在表弟家看电视。 看 CCTV-6。到床戏时,姑姑拿着遥控器就要换频道,说:小孩子不能看这个。 弟弟一把抢过遥控器,喊:放心吧,中央台不会脱的。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46.64.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