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汽车世界] 救命!!!老婆非要学车,有什么好办法阻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igina on 7/10/11

发信人: aigina (aigina),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救命!!!老婆非要学车,有什么好办法阻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10 12:09:28 2011), 站内

前一阵突然听厂里的员工说女人也要学开车,说什么21世纪的基本能力,真是胡扯!

一周来天天闹着要去学车,几乎用了所有的方法都劝不听,昨天晚上居然说决定要去
了,我现在急得抓狂!!!

有人可能要说了,想学就让她学呗,但我真的不敢让自己的老婆去涉险,因为她不具备
开车的条件,以下分析两件事来支持我的判断:
一:某天晚上开车和她一起回家,市区里车很少人少,我开得有点快(80+左右),突
然一辆摩托车横穿马路,我点刹加转向避过,完全很从容地控制着车子,就在这时老婆
突然大叫一声紧紧把头抱住,事后她说当时吓坏了!
二:某天晚上开车和她一起回家,一条直直的大路上前面一辆小货车,正要变道超他的
时候小货车突然来个急刹车,这回我把ABS都踩出来了,差点追上去,老婆的反应又是
大叫一声,然后展开双手示意要拦着我不让我撞上去,此时她已经完全没有了理智。

由此可见女性开车在出现危险状况时是没有男性那么理性去操控汽车的,而经常开车说
不好什么时候就会出那么一次危险情况。

今天搞得我一点心情都没有,分析了很多她就是想去学,说将来送孩子上学我会忙不过
来,唉,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想搞些车祸视频来给她看但是又怕她会睡不着觉晚上哭
醒。

有没有哪位朋友成功劝过老婆放弃学车的?有没有科学一些的方法?一定要她放弃!必
须要她放弃!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88.2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