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海外学人] 看了好多说美国生活不好,但是我认识的留学生大都希望留下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happyff on 7/12/11

发信人: Thappyff (哈皮ff), 信区: Oversea
标 题: 看了好多说美国生活不好,但是我认识的留学生大都希望留下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13 00:26:16 2011), 站内

找到工作,签h1b然后申绿卡,大部分都这样,然后有个别的希望回去的,认识一个这样的,也是打算现在这边学校工作,搞到绿卡,然后回去指望能直接给个教授的, 搞的我很迷惑,我见到的大都希望留下来拿绿卡,但是在网上看的大都是觉得还是国内好,
现实生活中,我认识的是,只要能在这边生孩子就在这边生孩子,在网上看到的基本上都认为别在这边生孩子,因为最终你要是回去了,孩子的教育费用会很高。如果你现在是学生,或者j,经济条件不好,生了孩子,你现在就是占美国的便宜,很让人看不起。
都糊涂了,难道是我认识人的圈子有问题?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1.59.7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