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说一个我知道的农村孩子追到城里富小姐的真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sdhu (砍山), 信区: Love
标 题: 说一个我知道的农村孩子追到城里富小姐的真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18 00:27:35 2011), 站内



我大学时一同学,乡下人,当时连学费也没有,吃饭都成问题,靠自己拼命做家教和兼职挣钱,

但是,他抱负很大,看上当时比我高一年级的一个师姐,那个师姐的父亲是一家垄断国企的老总,据说去她家送钱,如果少于十万会被她父亲B4。

另外,师姐年纪大他一岁,个子很高,175左右,那哥们身高170左右。

师姐高傲异常,几乎任何男人都碰不得她。但是,我那哥们有抱负,每天死缠烂打,坚持了四年,其间师姐烦了,甚至找人揍了我那哥们一顿,事后我那哥们躺在医院里还是说,只要我不死,这辈子爱定你了。

毕业后,我哥们在城里开个小商店,又过过四年,师姐和一个海归博士高干子弟结婚之后被抛弃了,幸亏无小孩。

于是,师姐终于考虑我哥们这个坚持追她八年的穷小子。

师姐说,没有人能在八年内,每天给她写一封信;也没有人能被她打得住进医院还不怨她。

所以。。。。。。。。。。。。。。。

现在,两个人已经结婚生子,我哥们也发达了,进了师姐父亲的垄断国企,现在是中层干部,年收入至少一百万以上,有车有房有二奶。。。。。。。。。。。。。。。。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3.57.1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