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海外学人] 今天终于忍不住痛哭一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eacockBlue on 7/29/11

发信人: PeacockBlue (孔雀蓝),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今天终于忍不住痛哭一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9 16:59:59 2011), 站内

今晚快12点有个从来没怎么说过话的同学从QQ群上和我说话,说是未来3周内可以24小时随叫随到帮忙接机,完全不用任何报酬,我说报酬还是应该让新生给的,他问我,你不也因为新生的事忙这么久帮这么大的忙没要任何报酬?

当时因为忙着核对邮件发邮件回邮件没来得及说啥,后来2点左右忙完了,想使劲睡,硬是睡不着,起来吃了2片药,药效还没开始趟在床上翻来覆去,才想起这个同学的话,一方面是挺感动,一方面是越想越难过

当初答应做这事其实也是因为这一届的同学我基本都认识,可能考虑到叫人帮忙比较容易,所以才委托这么大一个事情,只是因为新生人数太多,超出承受范围,困难也比预期的多得多,压力实在太大,白天靠咖啡支撑不睡觉,晚上靠sleep aid强迫入睡保证睡眠质量,有时真怕弦绷太紧了就断了

8月5号早上5点有3新生到,打了一圈电话要么不在附近,要么不愿意这么早去,今天晚上和一好友说我可能得亲自跟着去接这3新生,好友立即表示我从来没上过高速,他可以去。但是因为同去的有个学校的组织帮忙,有白人跟着去接2个,所以我还是得跟着去,只是让好友把我送机场。

所以4号就是这种状态,晚上6点一个考试,考完了回家马上开始第二个考试,考完了得立马休息第二天4点出发去接人。

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要坚持做这个事,只是事情都做到这份上,中途退出会让后面很多人的很多很多事及其麻烦,所以我也是尽力而已,而且听从大家的意见尽量把事情分出去,只是这事中间很多细节很复杂,最后很多事还是会汇总到我这里。

现在说出来要好受些,其实很多同学都和我说过可以随时找他们帮忙,还是挺感动的,一些不怎么认识的人遇到也会主动问问这事的进展,都会让我好好休息,其实我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叫啥,不过我自己内心还是不够强大,听他们这么说,其实我好多次都想哭了,呵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2.181.14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