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星座] 天蝎男的爱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othermajia on 7/28/11

发信人: anothermajia (发呆),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天蝎男的爱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28 09:42:12 2011), 站内

硕士期间抑郁症,他陪着我出去散心,天天看着,安慰,直到我走出来,然后自己丢了工作;
毕业,他拒绝了外地的好offer,他说: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后面的东西都是可以奋斗的;
在京等offer的时间,他用在学校攒的银子租了很好的房子,说:我从不让自己的女人吃苦。
很长时间一直等不到offer,他很认真和我说:女人年纪等不得,你现在是最好的时间,同事师兄什么的,有好男人留意,有意的带给我看看,如果可靠对你真好让我放心,你就跟他走;
柳暗花明找到好工作,他在离我公司很近的地方买了房子,然后加上我的名字,说:什么都是我们两个人的。
日子越过越好,可是一直没有孩子,后来查出来是我的问题,需要治疗,他暗地和我娘说:我对她是真感情的,不要给她压力,如果治疗太痛苦就不做,我们多花点钱走试管;
后来居然怀了又掉了,他天天忙公司的事情还抽空哄我开心,我爱吃什么他就跟着吃什么,他说:没有孩子你也能满足我,你就是我的女儿。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108.6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