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止不住的眼泪,止不住的痛。在线等回复。恳请大家分析建议~~~~~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freelw (臆度), 信区: Love
标 题: 止不住的眼泪,止不住的痛。在线等回复。恳请大家分析建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1 11:54:39 2011), 站内

我和他认识于2010年11月。第一次见面感觉很亲切,也许这种感觉对于我很重要。一直说不上他的好,只是感觉一种奇怪的力量牵引我愿意向他靠拢。当时我常自我解嘲说,也许那就是荷尔蒙。追求我的人一直不少,但这种感觉坦言几乎没有。对于一直谨慎、胆怯的我而言,选择与一个人交往真的有点难。
  年前总感觉他不太靠谱,所以见面和交往也不算多。比如他老是说带我回他家乡看看,带我回家过年。但我觉得,浅层的交往还不至于带回家。带回家见父母应该是一件正式又慎重的事情。比如他几次叫我去他单位参加聚餐,我问他的理由,他说带个美女出去有面子。比如他单位的一位客服小姑娘总和他有明显的暧昧关系,他也承认那位女孩喜欢他。虽有可以靠近的感觉,但如果不靠谱,我不会也不敢介入他的生活和情感。
  年后他带自己的父母从老家来见了我(当初并没告诉我,但我还是比较热情和得体地接待了他们)。叔叔阿姨看似对我很满意,之后感觉他说话做事的感觉开始靠谱,并将自己的房子租在了我家附近,说这样方便些。我觉得他的态度至少是认真的。慢慢,内心矛盾了很久,鼓足勇气开始真正和他交往。
    
  
  我觉得他应该喜欢我,客观地说我是一个长得让人看着舒服,相处也舒服,爱开玩笑爱撒娇,不做作不骄纵的一个女孩子。在我家的时候他会有时过来熊抱我说:**,我喜欢这种生活,人家就是喜欢这种生活嘛。我会反过手摸摸他的头开玩笑说:乖啊~有段时间他经常说:**,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嘛。他也会笑着说:**,这种生活挺好的嘛。那时虽然我没有说喜欢过他,也没觉得他多关心我,但他说喜欢的这种感觉恰恰是我喜欢的感觉。至少这种日子我能接受。
  他不是一个很喜欢说的人,也就是情感不太外露,不那么大喜大悲。用他的话说,他已经十几年没有哭过了,也许只有在梦中会哭。我慢慢看到他也有努力。比如,我说喜欢看电影,他会偶尔陪我去看电影。我说喜欢散散步,晚上有时间他会陪我短时间去散散步。我说我们的爱好没有交结点,他会和我一起去打羽毛球,尽管我两都是菜鸟。我的要求不算太多,至少我还算不那么不知足。尽量不去想得失,只求一份真感情,一个合适的,爱我疼我的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247.5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