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悼念我的初恋和婚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uiping on 7/6/11

发信人: shuiping (水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悼念我的初恋和婚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7 08:15:17 2011), 站内

同窗5载,相恋5年,走过了12个春秋的婚姻 "缘"尽"份"断。亲人的离去就像割身上的肉,这个我曾把他看做比自己都重要的人的转身离开,真就像有把刀剜掉了我心尖上的肉。十几年的恩爱、互相付出和共同经历风雨,到如今谁对谁错都没有意义,两个从"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的人都不是胜者。是不是没有走到最后的婚姻都是失败的?!这是我最不敢去承认的。
我们有着太多共同的过去,那些意气风发的青葱岁月和从无到有的生活历练,种种的回忆中总有彼此的音容笑貌,只是不知道这没有了一纸婚约的"亲情",是否会延续到彼此都年老得无欲无求。
前路还长,祝我幸福,祝他幸福,只是这幸福不再是我们俩的。

心情依然沉重,请轻拍,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