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网恋的异地恋大家能坚持多久?纠结要不要放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perlp on 7/19/11

发信人: superlp (水木), 信区: Love
标 题: 网恋的异地恋大家能坚持多久?纠结要不要放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18 22:59:13 2011), 站内

作为一个大龄男(30),还在这咨询网恋的异地恋,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
最近实在有些坚持不住了,纠结要不要放手。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我尽量长话短
说:

去年12月中在网上偶尔认识一女生(比我大一岁,异地),但是只是普通网友聊天。
到了今年1月中旬,大家熟悉了很多,也交换过照片。在我这边看来是很满意的,于是
决定认真培养感情作为交往对象。从那时起,几乎每天都要在网上聊天很长时间,后来
逐渐发展到经常晚上电话到很晚。再后来,对方提出看视频,我也答应了。可是对方拒
绝给我看视频,只愿意发照片。在我的要求下,也发了很多不同地方和时间的生活照。

从交往过程中得知对方各方面都挺好的,除了异地和年龄稍微比我大一点,其他方面我
都非常满意(因为其他方面都很满意,所以异地和年龄我也不认为是什么有什么影
响)。可问题是,对方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又非常的粘人,希望希望我一有时
间就和她在网上或是电话上粘在一起。因为从来没有见过面,我总是很谨慎的没和她把
关系确定下来。我这边的本意是,希望尽快找机会见面,合适的话再就把关系确定下
来;见面感觉不合适,做普通朋友也行。因为没有和她确定关系,我很少跟周围的朋友
提及自己在谈网恋(感觉是很幼稚的行为),周围朋友也都认为我单身。期间因为我生
活周围的一些事情(跟朋友出去聚会、偶尔也有异性朋友约吃饭等),她知道后每次都
要和我闹别扭(我承认其中有一两件事情带有所谓"暧昧"的成分,这些事情大多发展
在我和她闹别扭期间)。中间有过几次我动过放弃的念头,可一想到她其他方面都表现
得真的非常好,非常关心人,很体贴,很喜欢我的样子,也为我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
我又都坚持下来了。

她不愿意见我的愿意据她自己的说法是:她挺喜欢我的,外表形象也不错,见面后我肯
定会满意。可是她不愿意我因为是见面看到她的外表才喜欢她,她希望我在不见到她本
人(仅仅看过照片)的情况下,根据她和我的网上和电话交流的认识而从内心喜欢她。
可恰恰这一点作为男人我实在理解不了。我觉得没见面之前一切都是虚拟的,作为大龄
男,我实在做不到不见面就死心塌地的所谓"爱"一个人。而她真的就是希望我在见面
之前就死心塌地的去爱她,希望我能因为她的内心不去计较年龄、外貌等外在的东西。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