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相处之道] 揍了一个mm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GGGDDDDK on 7/2/10

发信人: GGGGDDDDK (本ID某个部分含有不雅含义-这个部分是密码), 信区: Communicate
标 题: 揍了一个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8 17:55:54 2010), 站内

或者大家说说,如果遇到此类事情,遇到好的办法是啥?

是什么使得我这么做?是为了克服八大弱点中的第二条,如下:
"害怕冲突。很多优柔寡断的男女为避免冲突,常常会对任何事情委屈求全。在
父母经常发生冲突的家庭中成长的人,往往会憎恨任何形式的不和;在那些父母
小心翼翼掩饰冲突的家庭中长大的子女,往往会有一种'必须保持良好关系'的
观念。"

既然是弱点,我也许应当克服它,但克服的方法对不对就是另一回事了。
事情的经过如下:

有一次凑了几个人打牌,并不固定谁和谁一伙,是争上游类的。有个女生老是在
同伙犹豫不决要不要打的时候说"我来打"。如果都这么玩,还有啥意思了?!
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过激行为,而是说"要求其本轮判为过牌"。因为说自己
要打而判为过牌并不是一个很严厉的方法,也不过分吧。结果其他人说"玩嘛,
何必那么认真呢?"于是我想起来了我以前曾经说过的一种说法:

"虽然说有些时候女生应该得到照顾,但是女生仗着自己是女生而要求自己得到
照顾的行为就非常恶心了。"

什么?换位思考?我如果是她我也不可能会那样做呀!接下去的一局,我和她是
一伙的,我终于找到机会了。她大的时候我硬打死她,以及我也声称"我来打"
但实际却过牌,等等,这样她就会觉得自己自讨没趣,就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不再耍赖了。结果其他人把锋芒指向我,说"你能不能好好打,不好好打就滚"
于是我忍无可忍了,照着那女生的鼻子两拳下去,然后走为上计了。


※ 修改:·GGGGDDDDK 于 Jun 18 17:56:10 2010 修改本文·[FROM: 124.126.123.17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126.123.17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