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战胜乙肝] 唉,又因为病毒携带者的缘故被男生拒绝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qzhb (straybird of summer), 信区: AntiHBV
标 题: 唉,又因为病毒携带者的缘故被男生拒绝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5 00:28:17 2010), 站内

本来是他追我的,现在搞得我被拒绝了,更重要的是相处一段时间慢慢喜欢上跟
他一起的感觉了,然而,爱情却戛然而止,之前很多美好的憧憬都霎时破灭。。

之前他跟我表白好几次我都没有答应,心里想着还是先跟他说明我是病毒携带
者,怕被拒绝,所以拖了些时间,好几晚上辗转反侧,为这事苦恼了好久,最终
终于做好准备跟他说了。

结果正如我所料,他也考虑了一天时间,最后跟我说,他自己本人不介意,但是
他想他妈应该不同意,觉得不想承受这样的压力。

我完全能理解他,不管是借口还是他自己本人介意。我也不想置自己和他于重重
压力与矛盾之中。只是想起来之前他送的花束,三朵百合十一朵玫瑰花,想起来
他亲口跟我说的"爱你一生一世"不免觉得自己很可悲很凄惨。想起来原本还筹
划着跟他一起出去玩,去享受美好的爱情时光,不禁后悔莫及,后悔自己怎么这
么冲动这么早告诉他,即便最后是分别,也让我多留下一些美好回忆。

前几天登录了校内,发现他已经把我从好友中删除。其实我之前也想过把他从好
友删除的,因为每次看到都会觉得难受,可是我想的是先跟他说一声表明下缘由
再删除。可是。。可是他竟然先我一步,说也没说一声就将我删除了。也许他大
概是看到我的头像也觉得内心感受所以就把我删除了吧,也许,我也禁不住怀
疑,也许,我对他而言已是过去式了,他马上会开始寻求下一个追求对象。。

当我跪在那尊卧佛面前的时候,竟然满脑空空,不知道要祈求什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120.149.19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