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这样的婚姻有意思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innypoohh on 7/7/10

发信人: winnypoohh (外事不决问googl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样的婚姻有意思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8 05:45:08 2010), 站内

如果每次我需要人疼需要人帮我甚至是有坎儿过不去的时候,男方都会因为各种或客观或
主观的原因缺席,这样的婚姻还有意思吗。

我比他小4岁,我从来不要求他是不是有工作有好工作赚多少钱,我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宠
着他,怕他不喜欢不开心压力大,自己从来都是想,我自己能赚多少就买什么样子的车和
房,他只要开心就行,经济上从不要求。我只是需要在我一个人面对完外面的压力后回家
能有一个坚实的肩膀靠着,在我心里崩溃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在我难受的时候拉我一
把,然而每次我最困难的时候,都要靠我自己度过。我还不能说他骂他,一说他就会说,
那我们性格不合,对不起,我就是做不到之类。我该怎么办?离婚?我不怕离婚。但是我
真的咽不下这口气,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到头来就是一无所有。为什么。


--
除了骄傲我已一无所有。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0.39.3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