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今天被男友伤到了---结婚买房的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ianyebulan on 7/25/10

发信人: tianyebulan (mahu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今天被男友伤到了---结婚买房的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5 23:56:17 2010), 站内

大概的经过是:我们如果结婚准备买房子,首付可能60万左右,还贷接近200万。我可以出10几万,但是他说不用我出,这个房子和我没什么关系。以后每个月还贷6000多(估计不止)都用他的工资出,属于他全部还贷。这个房子全部是属于他的。。。

我俩的收入相当,可能某种程度我比他还多。。。我有点错愕了。婚后一起还贷的部分不是共同还的麽,为什么成了他自己还的,这是什么逻辑啊。。。

觉得有点伤,我觉得既然他要全出首付不让我参与就写他一个人名可以,我也不想像其他mm那样有点过分的要求加个名字。可是一起还200万的贷款他说都是他自己还的,有点不对劲吧。我又不是不上班不赚钱何况赚的只比他多不比他少。他还说这个房子是给他父母买的,他出的还贷钱属于赡养老人。。。

有别的mm遇到这种情况么。。。

7.26 晚上睡得不太好,看到这么多朋友给了我热心的建议,真的很谢谢。有的朋友说做财产公证以后各花各的,我在情感上接受不了这种生活方式。有的朋友说他这种做法我会占到便宜等等,我有点无法赞同这个观点。
事实上,我本人没要求加我的名字,我只要求达到合理公平的对待,我没想过占他便宜,却觉得被算计的很深,伤心的感觉更多。
还有这样的网友:这极品男人太算计了!!你还是小心点,以后算计你的地方多着呢,你男人很聪明,可是对家人这样聪明就太过分了!我婚前买的房直接写上了我mm的名字当结婚礼物送她了!
bless,好男人让人感动。
只能说人心真的很难看破。还有自己真的要加油了。
感谢。祝幸福。

委屈,屈辱,想哭,这都是昨天的感觉。也有朋友猜测我可能长相比较难过在男人心里分比较低等等,实在不想证明自己的容貌条件该是几分。我只想说,每个女孩都是可爱的天使,无论她高矮胖瘦,貌美还是平凡。是该被疼惜不是这么算计的。

可是今天起来,慢慢好起来了,拿起来工作的东西继续加油干吧,像没受过伤一样。
谢谢关注这个帖子的同学,bless,诚挚的。

--

※ 修改:·tianyebulan 于 Jul 26 08:21:45 2010 修改本文·[FROM: 125.39.66.*]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9.6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