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精神出轨后遗症,求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agrantEagle on 7/1/10

发信人: VagrantEagle (流浪的鹰), 信区: Love
标 题: 精神出轨后遗症,求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 00:27:25 2010), 站内

和GF谈了3年多,感情一直很好,今年初在单位喜欢上一个女孩,对方的基本态度是拒绝的,但两个人很谈的来,有点暧昧的关系保持了一段时间。我一直很犹豫。
后来女友发现了一些暧昧的短信和聊天记录,都是我单方发的,我傻乎乎地承认了精神出轨,由此分开了一段时间,由于感情基础在,没过多长时间就好了。那女孩也知道我女友发现,冷了一段时间,但因为作为朋友实在很投缘,又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所以也很快恢复了朋友关系。那女孩是坚决不想当小三的,希望能和我、女友都是朋友,大家在一起相安无事最好,我们这段时间也确实只是好朋友关系,经过上次的事件我在感情方面已经决定一心一意对我女朋友。但我女朋友醋意很强,我这三年和其他女生基本没有接触,最多也就是QQ聊两句。
这两天那女孩发给我的几条短信被女友看见,有一条是说我够意思,真是她好朋友,其他几条都是很普通的说事情,但GF看了以后立即暴怒,摔盘子砸碗,让我当面打电话跟那女孩断绝关系,否则立即滚蛋。
精神出轨是我不对,但我在她发现之前其实就已经在往回收了,而且现在我真的对那女孩没有那方面想法。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这不仅意味着失去这个朋友,而且意味着一辈子被严管,只要和其他女生接触就有可能被扁,我不知道这样的感情维系下去是否健康。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6.19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