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海外学人] 我在想出国究竟为了什么,呵呵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nflowerNK on 7/19/10

发信人: SunflowerNK (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得见者,亲也),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我在想出国究竟为了什么,呵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19 22:02:47 2010), 站内

除了搞科研的追踪领先科技之外

搞不懂大部分人的出国目的是什么

上次问高一的小侄女出国的事情

问到最后也没有答案

小妞现在是心浮了,觉得外面花花世界有挑战,挺好,怕自己高考考不上,但是说将来
一定回国的,这话我可不信。

我在想这国外到底有啥好,出国访问一段时间,或者出国旅个游不都挺好的吗

干嘛要去那里大段时间学习甚至不回来

中国虽然人口素质低点,人均占有资源少点,但是发展还是指日可待的嘛

其实美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大农村似的

呵呵

估计要被拍了,你们说服我也行。


--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0.1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