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职业生涯] 我的离职理由已经写好,诸公请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ualongma on 7/6/10

发信人: hualongma (深沪公告党),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我的离职理由已经写好,诸公请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6 23:40:05 2010), 站内

你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对我的照顾和帮助,公司的氛围非常适合学习和个人的发展,但是由于个人的某些原因,不得不离职。
有些事情年纪大了,不得不考虑。
首先,自己年龄大,在上海完全是买不起房,我个人觉得无法承受租房一辈子的生活;
其次,没有上海户口,这个将来也很麻烦;
再次,父母只有我一个孩子,现在父母健康还是无所谓,将来要是有个什么疾病,不能伺候在身前是一种遗憾;
等等。。。。。。。。。。。。

所以仔细想想,我还是打算回长沙发展,因为那里毕竟和家乡近,赚的钱少,但是可以买一个大房子,将来爹妈有个什么病痛,可以伺候在跟前。



--
一个是威斯康星大学毕业,年薪$17M
一个是野鸡大学毕业,资产逾$10000M
一个是大刀阔斧改革,取消福利房
一个是仰望星空,泪流满面,房价在任上飞涨,纵容福利房抬头
一个是低调生活
一个是珠光宝气的在珠宝展上千万购物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2.70.22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