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我失业了 男友每天只给十块钱生活费!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dnim (轻轻地脱掉你的……小内裤),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失业了 男友每天只给十块钱生活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11 09:44:17 2010), 站内

谈恋爱三年半了,一开始的时候对我很好,现在对我也还不错,就是在钱上特别爱计较。
  
  因为之前有些原因我把工作辞了,还没找到工作,当然也没钱,每次和他要生活费,他就一天给我10块钱。如果不要,他就永远不知道给,也不问问我今天能不能饿着?
  
  前几天的时候给我100块钱,算是放血了,这都一个多星期了。我告诉他我没钱了,他就问我干什么?就开始吵,说不管我了,说我花的是他的钱,他爱给不给。
  
  说的这些话很让人上火,我真快疯了!
  
  经常因为这样的事情吵架,我真是够了,每次想离开都舍不得这几年的感情。我真不明白难道男人都这样吗?


--
轻轻地脱掉你的……内裤
我轻轻地把你抱到床上,
轻轻地拉开你的……裤子,
轻轻地脱掉你的……内裤,
轻轻得吻你的……脸庞,
然后轻轻地对你说:宝贝,换个姿势……来,换尿布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7.231.24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