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孩子] 两个农村的家庭组合也不太好,带孩子是个大问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TLYX (娃哈哈),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两个农村的家庭组合也不太好,带孩子是个大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5 11:30:03 2010), 站内

自己亲爸妈顾着家里那一亩三分地,亲妈来照顾三个月,天天念叨着我老爹,我就很有负罪感。
孩子爷爷奶奶也不舍得丢那一亩二分田,婆婆在这里照顾孩子,也天天担心公公一个人在家太累,也不放心,弄的我和我老公两个人都觉得因为婆婆给带孩子欠了公婆好几辈子一样,特别有亏欠感。
我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自己再累都不想欠两家爹妈这个情,但是我要工作,我又做不到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
请保姆,我又不放心,孩子还不会说话。
把孩子让婆婆带回老家,我又想的慌,唉。。。。不过婆婆已经发话要十一坚决带回家了。
在钱上,两家父母我都没有亏待,我也不计较这些钱,但是没用的,都各自顾着自己的家不愿意牺牲这两年。
买房子,两家父母根本帮不上,能帮上的也就是能帮我们带几年孩子吧,孩子上了幼儿园我再累也不会让他们帮着带了。
突然觉得,两家都是农村的,两家老人又都不愿意给帮忙带孩子的,还是别结婚了。。。。。
很少对生活有抱怨的我也开始抱怨一下了。看版上也有不少妈妈会有带孩子的类似的烦恼。
但愿日子会越过越好吧!烦恼应该越来越少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4.14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