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厌倦了无聊的婚姻生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rs2Astro on 7/5/10

发信人: Mars2Astro (Hell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厌倦了无聊的婚姻生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6 00:30:12 2010), 站内

在结婚前买家具就受到委屈,我自己出钱买的光明实木家具,算不上高档的,但也不是最次的。她母亲就说我买的就是最次的,为此,她在吃饭的时候,对我找茬指责,发生争吵。第二天下班后,想到明天要去结婚,可是婚前的新郎官,既没有要她家出一分钱,可是还要受这样的委屈,当时,我对着电脑流下了泪水。曾经在结婚和不结婚之间徘徊,思考良久,最后还是午夜时分去登记。
从领结婚证走出民政局的那一刻,就开始争吵。到现在,都记不清楚发生过多少次大的争吵了,每次都要往娘家跑,一去就是两个周都不回来。她的父母每次都是气势汹汹的过来,对我大骂,将她女儿强行带走。
不会做饭也不愿意做饭,家里像猪窝一样,衣服,杂物乱七八糟横七竖八的放在一起。
刚加班回到家,家里空空如也,她搬走了电脑,去了她娘家,昨天我们发生了一次争吵。起因是以前坚决不吃避孕药的她突然买了一些避孕药,说为了美容。我表示质疑,由此发生争吵。空荡荡的家,太没有意思了,这样的婚姻生活,我已经感到疲倦和厌恶。
我对生活的要求就是能够吃到一口卫生的煮熟了的饭,能有个地方睡觉就可以了。
如果婚前知道婚姻是这个样子,我决不会进来。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没有多少希望,很沮丧。不清楚是否应该放弃。
没有结婚的,在结婚前,请考虑好。婚姻生活可能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个样子。

--
价值投资,投机的美丽谎言。
投资,投机的代名词。


※ 修改:·Mars2Astro 于 Jul 6 00:32:13 2010 修改本文·[FROM: 58.68.14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68.14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