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研二了,发现女友不是处女,该咋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lANmASTer on 7/28/10

发信人: SlANmASTer (渴望美女青睐 之 我爱工科女), 信区: Love
标 题: 研二了,发现女友不是处女,该咋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29 07:21:27 2010), 站内

最近诸事不顺,实验没啥进展,感情还出现危机了。

女友在无奈之下透露,她曾和前男友发生过关系。

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咋办了!她之前和我撒谎称还是处女,她要求说,在领证之前我们不能发生关系,而且她也表现的相对保守,我答应了她。

现在得知真相的我内心很矛盾,我是一个小心眼的男生,在读研之前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对女友是非处还不能接受,感觉心里堵得谎!

我女朋友是个单纯的女生,以为真心对前男友就可以让感情维系,她太天真了。

她的前男友非常没有责任心,女生为她付出这么多,他还是抛弃了人家,简直就是禽兽!她考上研究生,男的就和她分手了!

女友她人很体贴,很会照顾人,我爱她。我知道女友不是随便的人,但我还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请虫友们给些建议吧,我该怎么办呢?换成是你,你会怎么办?
--
男人一有钱,女人就温柔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33.10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