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关于婚姻财产的问题--如何让女方最大限度地保卫自己的财产? (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rot (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关于婚姻财产的问题--如何让女方最大限度地保卫自己的财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4 12:28:00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aw 讨论区 】
发信人: avator (cool), 信区: Law
标 题: 关于婚姻财产的问题--如何让女方最大限度地保卫自己的财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3 21:59:19 2010), 站内

现在我们感情还行 但是看了那么多小三的事情之后
我也不敢确定我们会不会遇到类似的事情
我肯定是不会找小三的 我是女的
现在家里的经济情况对我很不利:
1.房子是婚前付的首付写的他的名字 婚后我出的装修和电器的钱 和帮助一起还贷款
2.刚买了辆车 车主写的是他的名字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我将来遇到突发事件 而不会在经济上蒙受较大损失?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3.9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