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BF出轨,小三找到我这来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pbily (小花~~), 信区: Love
标 题: BF出轨,小三找到我这来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12 10:37:07 2010), 站内

和BF在一起三年,彼此互为初恋,此时正因学业异地,互见了家长,以前感情一直很稳定。

三个月前因故大吵一架,,BF在BBS上认识一专科女,谈情说爱长达三个月!情人间的情话该说的都说了。而在此期间,BF对我十分冷淡,我说分手他却不肯,说他爱我,舍不得。(当时我不知道他出轨)前几天,小三居然跟我发邮件,说她是我BF的女朋友,要找我聊!差点没气死我。

就在小三邮件到达的前两天,BF居然还跟我说他想我,说他爱我。。。

事后BF对此的解释居然是"你就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如果你什么都顺从我,听我的,我们能吵架吗,我能去找别人吗"。然后接着说,他还是爱我的,舍不得我,说他会跟那个女人断干净,会好好弥补我,要我以后就当没有这事,继续好好在一起。

泪奔,心死,三年来我用尽全力去爱他,面对诱惑从不动摇。他一个穷学生,没车没房没积蓄没收入,我都无所谓,我在外面多难多苦都自己扛,坚决拒绝了别的男生的追求,到头来他却这样。

真的对感情失去信心,对男人失去信心了。也许一辈子也找不到幸福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0.175.1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