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见到初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ateren on 7/6/10

发信人: hateren (不会游泳的鱼),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见到初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7 00:01:39 2010), 站内

回家之前梦见很多次初恋,决定回家时找他叙叙旧
他是我高中时候的前座,那时瘦高,直爽,人缘好。
不知什么时候发现脑袋里全都是他,没有理由的爱上他。

当年的爱藏在心底,因为自卑,不敢述说,美好的青春岁月浸满思念的苦
少年的心啊,多么的不容易

整整16年过去了,对他依旧存有好感。

他-----已为人父,肚子也大起来,头发也稀少了
而我也已为人妻

曾经以为他没有喜欢过我。可是他说那时候他---爱----我
如今也一样
只是年少的人过于胆怯不敢言表,互相猜测逃避,彼此隐藏了这么多年

然后上大学毕业工作,彼此也见过,终因为种种误会没有互对衷肠
当年错过便是一生

年纪大了,找个合适对象结婚,爱却夭折在当年那个人身上,生活是生活,爱情也只是爱情。

有悲恸吗?有凄凉吗?
或许吧,在错的时候遇见对的人,我见到你早了几年,那时我们还不能承担爱情。

只能说:你要幸福啊一定要幸福
我笑着回答我幸福,幸福是什么?是靠自己的心去寻找的,我努力找寻它

我不敢和你说我不知道幸福在哪里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108.3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