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是WSN,我都认了,因为我有女朋友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ingkeming on 2/7/10

发信人: mingkeming (名可名), 信区: Love
标 题: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是WSN,我都认了,因为我有女朋友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8 00:30:04 2010), 站内

2010年2月7日 11:49

昨天下午感慨万千,决定死马当活马医,直接去把我据的焦头烂额、信心全无的MM楼下进行霸王约会。下定决心,最后一次!!快出地铁站时,竟然不争气的怂了,就在站内打个电话,心想如果她再次把我拒绝,我就直接向后转,这样的话也算我没找她。没想到她答应了,说和另外一个MM在逛街,如果不介意,晚上吃饭要带上那个我不认识的MM。

尽管心中不爽,但还是表面上兴高采烈的答应了。吃了麻辣诱惑,要了那个不认识的MM的联系方式,那个新认识的MM长得很漂亮,她妈和我是同乡,我们还是校友,交谈很愉快。因为下雪,所以散伙早。这个我追的MM一反常态,非常不礼貌的要我送她回家,其实我多么的希望能和那个刚认识的MM一起坐地铁啊。快到她楼下时,她问我要不要帮忙牵线,我心一横,就说,如果你不和我好,那就麻烦你在她面前给我美言几句。看她态度有点缓和(让我为其提鞋盒子),我又说了几句,大概就是说那个MM尽管猛一看很惊艳,但是已经有小皱纹了,而她却一点都没皱纹,没想到她竟然十分自恋的陶醉了,说自己注意保养,同事也说她没皱纹之类的。然后我又夸奖几句,说她像大四的学生,像个实习生。最后她给我说,那个女孩是她很好的闺蜜,为了防止我对她闺蜜胡作非为,所以我不能直接与那个MM联系,必须通过她。

这一来,让我感觉十分有戏。昨晚上就给她在电话里说我爱你三个字了,没想到那边竟然无语的挂电话了。我沮丧至极,但也从此轻松了,情不自禁的想起前年恋爱失败的场景,久久没能入睡。睡到快11点起床,看看手机,一个短信,是她给我的:如果你真的爱我,那就今天下午来找我,我要你亲自给我说。

我第一反应不是兴奋,而是突然其来的莫名压力,竟然有一丝恐惧情绪。下午就是摊牌的时候了,我会当着她我的面说,然后给她一个拥抱。到现在,我没给她回短信,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就这样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