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海外学人] 我可爱的土生土长的美国BF(爱尔兰血统)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orain on 1/31/10

发信人: forain (discovery),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我可爱的土生土长的美国BF(爱尔兰血统)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1 00:20:09 2010), 站内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Family
标 题: 我可爱的土生土长的美国BF(爱尔兰血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30 23:57:48 2010, 美东)

BF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真正的欧洲血统

以前我曾经梦想生命中能有一个真正高贵的纯粹白人血统的男人.

曾经以为梦想只是梦想
从没奢望梦想也会成为现实.

BF有着典型的美国人的身材,高大而魁梧(7尺1).BF的大 干燥, 温暖而厚实.

认识BF的时候我还在餐馆刷盘子,、BF就劝我不要再去刷盘子,
他说:"干前台好,前台有小费".

我们没结婚,他就把我的名字加在了他的帐户上,作为公共帐号
而且告诉我 我可以有权利开支票(只要不超过40美金).
并且给了我一张他名下的信用卡,告诉我可以用来给他的汽车加油用…

每月只要BF一拿到工资就拿出工资的1/15给我买食物做晚餐,在美国食物其实是很便宜
的,BF给的钱我用不完.他也知道,但他从来不问我怎样支配剩余的钱.

走在街上,有时我会看到喜欢的东西而停下,
这时BF总会笑眯眯的等在我身后.我露出想买的意愿,
他就会非常男子汉般的掏出一张皱巴巴的五块钱来…

对了,去年圣诞BF向我求婚了,
当他把一个0.17克拉的亮晶晶的钻戒带到我手上时

我哭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86.177.1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